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~MY BROTHER....

为什么你不要上进一点呢???
为什么你那么爱玩??
为什么。。。
哎。。
这些都是我弟弟的缺点。。。
简直是想把我给气死!!!
我的妈呀。。。
上一次他的功课做不完。。
我也有份熬夜帮他做完咧。。
隔天他没有一句谢谢已经显得很客气了。。。
不止一次哦。。
放假前也是。。
12.30了还没有做完功课。。
一整个下午摸大便!!
还叫我和他一起熬夜。。。
@#$%&...
我已经给他很多此机会了。。。
为什么还是老样子。。==
有时爸爸发脾气。。
准备要挥藤便的时候。。
我就觉得他很可怜。。
但也难免的。。
谁叫他酱拖泥带水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希望他能改掉他的坏习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