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好忙碌的几天。。。

惨咯。。。
我都不明白。。。
为什么我们学校考试总是比其他学校来得慢。。。
我们很赶。。。
一天都要考至少四科。。。
我的猪脑也装不了什么东西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只是希望全科都及格罢了。。。
这句话我好像讲了很多次哦。。。
嘻嘻。。^^

今天不知怎么搞的?
梳子不见。。
丝带也跟着不见。。。
害到我要向学长买。。。
一个两个没有多一条的。。。
气到!!!
不知这些。。
老天不晓得是不是在玩弄我。。。
早上没什么吃东西。。
下课零用钱不见。。。
我快哭了。。。==''

考试的时候。。
我仍然在伤风。。
上个星期六。。
不知道哪里的风。。
在我身旁吹起“大伤风”。。。
很不舒服。。。
讲到那天。。。。
爸爸带我们出去吃晚餐。。
在车上聊天。。
不知是什么事。。
爸爸对妈妈的语气越来越重。。
开始吵架了。。
第一次吵得那么凶。。。
我们也停止了我们的话题。。
吃了饭后。。。
爸爸妈妈一直都没有讲话。。
桌上静静的。。。

哈哈~~
果然不出我所料。。
第二天早上。。
他们又一起到巴刹买早餐了。。。
^-^
嘻嘻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