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, 2009

#晚上还在学校的我。。。#

今天都不懂作么鬼??
下那么大雨。。。
今天又不懂作么鬼??
6.45放学,7.55巴士才来。。。==''
足足等了一粒钟。。。
但。。。也不是说很孤单。。
有几个同巴士的聊天。。。
幸好今天没有什么功课。。。
心里暗爽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^^

回到家,已经是8.10了。。
累到我!!!
聪聪还问我为什么酱迟。。
他以为我出车祸!!!
真是@#$%&。。。。
口比大便还要臭!!!!。。
接近考试了。。。
我只是希望ALL PASSSSSSS。。。。^-^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