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‘公共’假期。。。

今天。。
我们大约六点多起来。。
到慈园扫墓。。
由于我读下午班。。
所以妈咪讲还有时间去学校。。
我的心凉了一半。。
只好听从“命令”啦。。。

到了那里。。
我们做好应该做的东西后。。
开始烧冥纸。。
大人在帮忙。。
我们这群在一旁聊天。。。
结果money注意到我的脚。。
一只蚊子吸着我的血。。
一拍打下去。。
我的脚有血!!
然后。。
我妈咪走过来又注意我的脚。。
又一拍打下去。。
又流血了!!
接下来。。
连续死了四只蚊子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回到我阿妈家。。
我很累。。
又想到要去学校。。
@#$%&*....
过后。。
manhong的一句话。。
改变了妈咪对我讲的话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不用上学!!!!
yeah ho~~~~
我们就在那里玩到下午7.30 balik kampung~~~
讲完了。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