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~我的班。。。

我今年读2Gigih....
我最讨厌的老师is cik chan...
光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她不会教书。。。
她教我们数学。。
简直要睡觉。。。
我们已经换了两位老师。。
偏偏就不换掉她。。。==
我讨厌他的原因是。。。
1.超闷。。。
2.没有自己的参考书。。
完全照课本来讲。。。
没有笔记抄。。。==
3.讲话很“卡水”。。

我最喜欢的老师is cik rohani 呱。。
她教我们geografi....
她应该算是guru disiplin...
虽然她在perhimpunan 时很凶。。
但只是对那些纪录不太好的人凶罢了。。
她也是算勤力吧...
还是手痒。。。
现在才四月罢了。。
我们的笔记簿已经写到快到第二本了。。
手酸。。。==

还有。。
我也觉得我们班上的人很可爱。。
有几位马来同学也很爱搞笑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