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家庭会议。。

前天。。。
妈咪带我们四个到阿嘛家。。
去到那里一阵子。。
大人们在谈着婷失踪的话题时。。
大伯不晓得讲了什么。。
阿嘛突然骂大伯。。
连我也吓了一跳。。==
接着下来。。
越来越多亲戚过来问这话题。。
妈咪讲我们小孩子别管那么多。。
所以叫我们去客厅看戏。。
过后不久。。
婷的二姐的电话响。。
说是带婷走的男子打来。。
虽然我在看戏。。
但我觉得那场面很有戏剧感。。
后来。。。
阿嘛在神台面前一边哭。。。
也讲了很多不吉利的话。。。
听到都鼻酸。。==
不知不觉呆在那里已有12.00了。。。
我们也随着妈咪爸爸回家。。。
在此刻。。。
我望着天空。。
一边想着。。
我觉得很复杂。。
也很黑暗。。。==
希望婷能平安咯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