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my birthday....

yesterday..
5/27.. 是猪妹的大日子啦。。
也不就是我本人咯。。
阿姨也为我做了一个蓝莓cake..
味道不错。。^^
婆婆也给我一封小红包。。
(谢谢婆婆。。)
Apple moi。。
也送我一个winnie pooh 的公仔。。
还写着“我要吃你”的字眼。。
嗯。。还不错。。
聪聪。。
也送一支stabilo的原子笔。。
嗯。。比较实际。。不错。。
玮玮。。
也送我小册子。。
也有送不完的册子。。
哈哈哈哈。。


感言:多谢你们。。
虽然不是很热闹。。
但本人还是很开心。。
ALIGATOH...

1 comment: